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診所目前概況

  程惠政醫師從九十七年七月初開始,從位於西門町的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院區遷移到這裡自行開業,當初為了找尋適當的地點四處奔走,目前的地點就是希望能使各位無論是在往後的適應或第一次尋找的過程中,都能更為便利。

  本診所為程醫師親自看診;掛號的部分,皆採電話預約,另外本診所有提供健保


  剛開始開業的我們,為了創造更好的醫療服務,我們首先在藥材跟設備上下了功夫:



 科學中藥(藥粉):大量採用順天堂科學中,品質更穩定、精純。
 科學中藥集塵櫃:同樣為AMOS亞莫士公司於日本進口的機型,讓每一帖藥不互相沾染。
 科學中藥分包機(包藥機):使用AMOS亞莫士公司於日本進口的機

 水藥: 重慶堂國藥號,老字號店家的上等藥材。
 煎藥機和煎藥分包機(利樂包):同樣使用AMOS亞莫士公司的煎藥機分包機,讓水藥更清澈順口。


  目前提供的醫療服務包括內科、婦科、小兒科、耳鼻喉科等;而需自費的項目則包括水煎藥利樂包等。


  前來看診的朋友可以透過捷運至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或搭乘大眾運輸至捷運西門站,往紅樓區塊的中華路上,至總統戲院或國軍英雄館的對面,即可看到位於二樓的招牌。
 
  我們目前的門診時間為星期一到五的下午兩點到晚上九點,星期六的早上九點到中午十二點整,星期天休診。電話預約掛號與現場掛號的時間同門診時間,至於現場掛號及初診掛號都請至現場由櫃檯掛號

  若有任何問題或批評指教,歡迎在上班時間來電洽詢02-2388-2368,我們盡力給予答覆。

沒有留言: